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[08感恩禮讚 ] 080428社課綵排日!!!

沒錯~~~ 鏘鏘鏘!!!
經過了水深火熱的期中考週,我們終於回到好久不見的星期一社課,此次的主題當然就是綵排星期六的趕恩禮讚囉。一開始(長達快一個小時)的吃飯哈啦時間就直接跳過啦~~~

這一天我們的蓉青老師和胡純老師二師大長老(?)各自提升學習去了,幸好玉玲老師、袁君老師和瑞娥老師趕來支持我們,老師們準備了如證法師的開示,共學了一段。如證法師說:「真正的成功,來自真實的菩提心。在學習過程中永遠沒有失敗的,即使沒學到東西,至少累積了福報,這也是成功。」大家也各自發表了籌備的心情,感覺在正式綵排之前有這麼一段法師的開示,真的提策了大家的心力。

之後,道具組便幫忙公關大組做道具,而演員... 在幾番討論與考量之下,終於敲定!

于荻、淳方、巧璇(也就是烏小姐)、姿君當晚不辭辛勞從北大及台藝大趕過來師大,還有負責燈控的大雕(聽說現在叫金雕)也來了,實在太感動啦!O_Q

以下照片感謝于荻幫忙拍!\^0^/

認真把劇本吸收到腦袋~


討論ing


忙碌剪紙的過程中不忘空出一隻手比YA~


認真在看的老師與很high的老師!!


到底小小的DV螢幕藏有什麼令人好奇的畫面呢!?


豬豬俠你那什麼表情~


認真努力!!!


大家好,我是福智NEWS新生代主播!(請注意後方盈君的經典表情:-))


不愧是設計系,有設計師的感覺!


導演努力指導中~


妹妹與其同學


哥哥與其同學


(設計場景)面對老師揮來的霹靂神掌,烏小姐可以順利躲開嗎!!??


由右往左為: 同學 哥哥 媽媽 導演 爸爸


兄妹二人組~


劇組全員到齊~


大概就是這樣子了。相信各校都在如火如荼的作最後衝刺,每個人在承辦的過程中一定也同時學習到一些東西。如證法師說:「我們是一群人,在無限生命裡共同在完成一件非常珍貴的事情。而這件珍貴的事情是一群人共同完成的,且這件事情我們會永遠做下去,有多少人相應,就有多少人能得到好處。」一點也沒錯! :-) 大家一起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