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[08感恩禮讚 ] 討論080414+080419

各位看官們大家好,最近好多人跟我說很開心看到這個部落格耶,真的很高興,謝謝你們!現在就由小記者來為大家報告大家籌備活動的學習狀況~

首先是這個星期一,由於是期中考前一周,沒有社課。不過大家約好在師大博328念書+討論感恩禮讚。


##ReadMore##
由於之前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確定,一討論,又多出了好多選項給大家投票。



我覺得大家很厲害的一點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,不過都沒有堅持己見的事情發生。有時候聽不懂某個人的想法時還會互相幫忙,舉出例子,加以討論。真是太厲害啦~

那位有看鏡頭的小白學長就是我們的導演囉!

形式最後確定出來後(這次是真的確定了!!!不騙你們!!!), 劇本組開始討論工作分配,一份劇本給三個人寫,可能不是太容易的一件事,但一個人寫又太累。加上定稿時間在即,期中考的到來又讓大家抽不出空互相討論,這時候團隊力量就重要啦。到底我們是如何分工整合呢!?



答案就是一人寫一個主題,再由另一個人彙整。看似簡單的答案~其實又不簡單~


另外,一定要超級隨喜感恩禮讚的公關組,他們很認真的在討論對外宣傳的事宜!

小甘學姐笑好開心,因為她偷看到我在拍照~

oh... 在這裡我一定要隨喜公宣組設計的海報,大手牽小手,好溫暖我好喜歡,很有感恩禮讚的感覺,實在太棒了!

---

五天後... 沒錯!!! 就是五天後,就把劇本生出來了!!!

@悅意坊

今晚八點,我們在悅意坊討論節目簡介和劇本。節目簡介的初稿由總召大人──瓊方所擬,據說文思泉湧的她,當初劈哩啪啦很順的就把簡介初稿打好,這個我大概就做不到~(要我劈哩啪啦寫程式可能還快一點. :P)



我們一邊吃美味的餐點(這次我就不把大家點的餐詳列了...),一邊在文字上琢磨切磋。文意、語氣、通順程度,都希望達到最好。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藤蔓跟月光...
(定稿po在上一篇,請點閱)

劇本也到了最後彙整的部分。短短時間我們就把劇本給寫出來,廷恩還把起碼一公斤的電腦從宿舍搬來悅意坊,為的就是在今天和大家一起討論並定稿(還婉拒了美食的誘惑),實在是... 太感動了!



另外,道具部分也開出了清單,接下來就要看道具組的厲害了!
(我還記得去年心靈圓舞曲的胡蘿蔔和「大哥大」,實在是超酷的!)

大概就是這樣。最近我終於體會什麼是「協同作戰的能力」,尤其因為要做紀錄,更可以看見大家的討論情況和學習情況。好感謝好感謝師父,因為有師父,所以有福智;因為有福智,所以有福智大專班、有感恩禮讚,我們才可以聚在一起這樣學習。師父,謝謝您!

最後當然就是祝大家期中考順利!今天如俊法師說學習必須是交錯式的,所以念書念一念累了,就來寫寫觀功念恩吧... :P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推:腳手迅速的小記者XP

胡純 提到...

貝貝,
妳有沒有太厲害了點?竟然可以把每一段辛苦的過程記得那麼清楚、生動,更厲害的是,處處看得到師父的恩德與法師的教誡,太隨喜、太讚嘆了!
謝謝每位默默、用力付出的每一位,不管你們考試有多少科、報告有幾百篇、要讀的paper數不清,你們都能盡心盡力地為這次感恩禮讚付出,想的只是讓大家感受到那股濃濃化不開的綿密感恩,想的只是突破自己的限制,我只能說:師父的眼光實在太讚了,師父的遠見與慈悲太深廣了。謝謝你們,真的很愛很愛每一位可愛的你,記得忙碌時、無力時,也要愛一下自己喔!

胡純 提到...

借問各位人中極品,請問怎樣可以上留言版啊?還是我這樣留意見就會跑去那裡?麻煩教教我這古老的山頂洞人ㄟ,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