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[08感恩禮讚 ] 劇本討論@悅意坊 080412大專班日



pic: @悅意坊(我帶了相機可是忘了照相... 這張是我以前拍的. :-P)

今天是劇本討論的日子,我(家萱)、硯騰、盈君、成元在上完大專班後與廷恩會合。承璇說我們開會都開在有吃的地方,哈哈,我們可是很認真的,看起來像是會被食物誘惑的人嗎~(os: 像阿!)

我點了香椿炒飯,盈君點了咖哩飯,廷恩點石鍋拌飯,成元點焗烤飯,硯騰點起司燒。不過... 這不是重點...

重點是!!! 認真的我們一邊吃飯一邊看大家與父母親的小故事,思考該取哪些作為我們的材料,以及該用什麼方式呈現我們的「新聞」。

同學們的故事都各有精彩的部分,要取哪幾段並不是那麼好挑,一開始我們討論的range有點大,不過慢慢的有了共識。組員們都非常有想法,雖然有各自的意見,卻都仍願意傾聽他人的意見,並給予評論或肯定,方案換了又換,最後終於訂出了最終方案!真是太開心了~

我們所呈現出來的節目,可能是許多人家中會發生的事,多了「感恩」,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(這是副標唷~)。在這次的討論過程中,我發現和平常討論活動不同地方,在於我們心中隱約有一個想法,知道我們現在在做的,是有機會利益別人的事。營造善的影響,培養協同作戰的能力,自作教他發菩提心的因,這些在承辦的過程中能更深一層體會到。很感謝給予我們機會學習的人,這也算一種觀功念恩吧~!

呼,準備時間好緊迫,大組小組都加油,期中考也加油!

沒有留言: